坑爹牌小慕容

宽辛,瞳耀,楼诚,少爷和我

最近在家憋了太久,然后熬夜,脑子处于坏掉的边缘。结果就是,买了一台Lite🤣而且不知道啥时候能发货那种,疫情当前,没办法,都能理解。

其实家里已经有一台ns了,外加8个手柄,外加2个大手柄,外加一堆游戏。

本来是想等动森直面会出限定机再买一台的lite,毕竟是我最爱的养老游戏,。我3ds目前唯一的高频使用就是每天上去摘桃子,逗动物,卖农产品赚钱,攒起来。

当时动森宣布上ns大家都猜大概率会有动森限定机,大概率会是Lite。我忍了好久没有下单,寻思搞个动森的Lite。结果出来是ns…我有点萎…家里不想再搞一台了。

于是最近某天的熬夜结果,就是冲动下单了一台蓝色Lite。然后,对动森限定不死心的我开始了找痛贴定制自己的"动森限定机"之旅。

最喜欢的当然是当年2dsll的动森限定了,讲真我觉得比这次ns的都好看。不过当年没有入手(早就有小三三了我),那就趁着这次自己做一个吧!网上压根没有高清资源,对着2dsll真机图试了好多办法比如改清晰度都觉得不咋样。

最后决定,我直接重画吧。

于是开了一下午ps,手残党一笔一笔画出来的现在这个图…(背景动森官网找的不是我画的)。

要是个稍微懂点AI之类的明白人,我估计画这么几个简笔画logo也就几分钟的事儿,再摸鱼也就半小时结束了。

手残又废物的我,从最开始的尝试改清晰度到关掉ps花了一整个下午…直到早上9点多…真是太菜了。

不晓得我做出来的这个图,会不会变成tb奸商的新款痛贴之一啊😂不过定制就必须发原图,这也只能认了。只要做出来好看,我能用就行啦~不过还是会有点不爽噻,毕竟我肝了一下午呢555

【唉,我怀疑我的痛贴会比机器先到…心好累】

【或许颜色我是不是再调一调?官网的这个背景图,颜色本来就比2ds限定机颜色要深很多,我基于这个背景色调的。现在看来不够清新啊。摸下巴】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坑爹牌小慕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