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爹牌小慕容

宽辛,瞳耀,楼诚,少爷和我

喜欢的太太"销号"了…真的是很难过…

最近半个月手机送修了,备用老人机真是不说也罢,也就用来打个电话,看一眼微信。

今天刚收到修好的手机,登上lofter,发现5天前,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因为一直被盗文、被伸手党伸手、被缺失边界感的人打扰,决定退圈删文了…我真的…很难过…太太的长篇真的真的写的很好。

虽然难过,但还是只能尊重太太的决定,希望有缘会再见。

希望有缘看到这篇吐槽的jms,不要吝惜给你看到的好文章好产出一个红心,蓝手。或者如果还有时间,给作者们留个言也好。

尊重每一个创作者的付出,虽然我相信很多作者是非常欢迎大家热烈讨论,提出合理建议的,但同时读者也要注意一些礼貌和界限问题,牢记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基本礼仪。

唉,真的是很难受有太太销号,炸号,退圈…至今还有一个炸号的太太我再也没能找到…那篇连载,二次炸号之前她还在更新呢😭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坑爹牌小慕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